2014年9月7日星期日

中秋节

中秋节一个人在宿舍突然想起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依赖变习惯了。。病了待在宿舍吃豆腐花。。如果这时他有在我一定有粥吃了。。虽然我从小都不喜欢喝粥。。但只要是他煮我都会勉强吃完。。我是病到糊涂了。。自己都不清楚自己在想什么了。。你好吗?好好照顾自己。。

这几天跟我主人吵架了。。我不是不听她的话。。我知道她都是为了我好。。我只是不想她累坏。。对不起。。

有些人叫我女王有些人把我当小孩。。其实我想说的是:

我不是女王。。我只是不喜欢虚假。。
我不是女王。。我只是不喜欢搭理那些我不喜欢的人。。

我不是小孩。。我只是想单纯的过生活。。
我不是小孩。。请不要忽略我的感受。。。

我只希望别人尊重我的想法。。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
我不逼你接受我的想法。。所以也请你不要逼我接受你的想法。。
每个认识的人都是因为缘分聚在一起。。我珍惜也很在乎。。
我不喜欢虚假的世界。。更不喜欢对自己的朋友虚假。。
我的脾气不好但我讲道理。。。
如果我对你虚假请检讨你自己。。
你有没有真的好好对过我。。
我原谅所有对不起我的人。。我也请求我伤害过的人原谅。。
在中秋节我把自己的心情都写了出来。。
忘记所有不开心的事。。加油

大家中秋节快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