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没关系

有些事一早就知道了就偏偏要问。。
问了。。失望了。。
满意了???
朋友对自己来说很重要。。
但是总是忘了问自己。。
对她们来说自己重要吗?

将要毕业了。。
原本想约以前比较好的朋友去玩。。
知道以后要请假很难。。
问了都说我迟点告诉你。。
其实我心里有答案了。。
果然答案都跟我想的一样。。
其实我什么都不是。。
比起你们的事我都是排最后一个。。

没关系。。
我的失望你们永远都看不到。。
没关系。。
你们忙你们的。。
没关系。。
我一个人可以很好。。
真的没关系。。

我真的很想恨你们。。
你们知道吗?
但我办不到。。
为什么!!!!!!!!!!!!!!!!!!
自己反省做了几次让我失望的事。。

以后当你们找我时。。
或者忙完你们的事想起我时。。
请准备好没关系。。
因为我也会让你们失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