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星期日

这星期的心情^^

 

要怎样说呢?
这几个星期都是普普通通的过咯。。
上个星期考完试了。。
努力过希望成绩会不错。。
敏。。加油!加油。。
那几天都熬夜。。
所以会觉得不舒服。。
但现在好多了。。
明天回去又要去医院做工了。。
有时候。。
很开心遇到一些非常友善的病人。。
但是。。
有些却是诸多挑剔的。。
但总是会对自己说:
不要紧。。
他们病了心情不好。。
要体谅。。
虽然心很难过但要忍。。
加油加油。。
有些朋友会问我看到血不会怕吗?
说实在的我不会怕血。。
他们会问我晚上在医院做工不怕吗?
老实说我会怕。。
但是只要穿上护士服我就不会觉得怕了。。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制服的力量。。
哈哈哈。。
做工时,
我以前的老师拿炒饭跟黄梨糕给我。。
她跟我说别在忘记吃饭了。。
那时侯我快哭了。。
除了家人亲戚。。
第一次有人这样疼我。。
感动。。

以前朋友会问为什么你不交男朋友?
那男的不帅?不富有?
其实都不是因为这些理由。。
因为我要的感动不是所有人都有办法给到。。
感动不是金钱,不是玫瑰,不是浪漫。。
感动就是感动。。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