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一个月的生活

哈噜~
最近大家过得怎样呢?
恩~~
应该都过得很开心吧。。
我在想我消失一个月了有没有人想念我??
应该没有呱。。
so sad T.T

这一个月我到底都在干些什么?
其实我也不清楚。。
总是觉得时间过的很快。。
转来现在的学校。。
其实有开心也有不开心。。

每天都笑笑带过。。
人家不踩到我。。
我就不踩她。。
踩我的话。。
嘿嘿。。
会后悔做么得罪我。。

在这学校我已经学会怎样保护自己了。。
虽然很压力也很累。。
但我会比刺猬更厉害。。
不会让别人欺负我。。

开心是认识很多朋友。。
但肯定不是那些骄傲到掉高价来买的人。。
这种人只会让我跟那几个朋友整。。
无聊时可以到senior家聊天。。
有些senior还会弹吉他给我听。。



这是我床上面的书架。。
我知道其他的东西还多过书。。
但不要太过专注ok?







那天跟朋友去玩时拍的。。
要圣诞节了。。
开心^.^








样子跟菜单上差别很大。。
但还不错。。
可以医饱我的肚子。。













原本在宿舍想要弄火锅的。。
但大家都肚子饿了。。
干脆弄成tomyam laksa。。
虽然样子不nice。。
但味道还不错。。
那天做open house。。
 senior跟朋友都来。。
很热闹。。
超爱这感觉。。
虽然明天每个人都要早早起身去医院实习。。
第二天去医院打瞌睡。。
熊猫眼。。


累了。。
想睡觉。。
改天再罗嗦吧。。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