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日落






其实蛮想念看日落的日子。。
跟一班朋友在沙滩上留下足迹。。
没有烦恼地玩。。
在那里没有人会把你当傻子耍。。
也没有人会在背后刺你一刀。。
想念着跟他们一起烧烤的日子。。
我向往这种生活 。。

我爱这种生活。。
城市里的喧闹让我更怀念这种生活。。
无拘无束。。
不开心就捉一把的沙子丢进海里。。
渐渐地所有的不开心都会消失。。

老实说。。
我蛮想念那几个时常逗我笑的好麻吉。。
有他们在的地方总是会很搞笑。。

想念弄到满脸都是沙的感觉。。
过几天那小瓜又回来陪我玩了。。
有她在我轻松多了。。
只是到时我又不懂在哪里了。。
计划着要跟朋友去槟城玩。。
不懂时间安排的到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