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小时候的我是幸福的

睡觉时又听到打雷声了。。我又想起他了。。小时候的回忆又出现了。。心很痛。都几年了,我还是再找理由让自己忘记他。我真的很想念他。我怕打雷的时候没有他的陪伴。给我一个理由忘记以前的事好吗?我真的很痛苦。我很想他。我想念可以让我依靠的他,我想念被骂时会帮我的他,我想念每次都打赢球的他,我想念带我去玩的他,我想念为我做很多事情的他,我很想很想他。。小时候有他在的日子我真的过得很开心。。当别人提起他的时候我心很痛,但总是笑着带过。。没人知道我到底在想什么,也不需要知道。我的世界因为他不在而不在完美了。或许注定的东西没人可以改变。为了不让自己哭泣睡觉真的是最好的方法。还没回去读书时,一个人回到以前的家,里面都有很多小时候的回忆。或许这些记忆应该消失的,但我忘不了。对不起,我尝试让自己变勇敢了但没有你我办不到。对不起。。如果时间可以重来,我一定不会惹你生气,我会乖乖听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