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友情

 

友情是什么?
友情重要吗?

对我而言。。
友情很重要。。

在我の世界有两种友情。。
一种是:廉价の友情
一种是:值得珍惜の友情

以前认为自己很清楚自己跟朋友の友情是属于哪种。。
现在我才察觉我错了。。

值得珍惜友情の条件:

                     ❤  真心对待朋友
                     ❤ 不管她/他开心还是不开心都会陪她/他
                     ❤ 哪怕只是一封信息都能感觉到朋友の关心
                     ❤ 做一些事时会想如果他/她有在那该多好
                     ❤ 只想知道她/他过の好不好


廉价の友情:

                    * 每次の信息都是嗯哦。。
                    * 没有任何话题
                    * 在她/他の心中别人永远比这个朋友还重要
                    * 在朋友面前总是炫耀自己の好
                    * 不顾朋友の感受
                    * 不管朋友死活



我稀罕这种廉价友情吗?我不稀罕。。
你认为自己还很重要吗?不!你不再重要了。。
我已经懂得分辨了。。
我不在乎过去の事了。。
在我❤里只有过去小时候の回忆。。
以前の事我都选择忘记了。。
我不许要所有虚假の友情了。。
stop!!!
滚出我の世界。。

我有属于我值得珍惜の友情了。。
我想值得我珍惜友情の朋友应该知道就是他们/她们了。。
我不在乎所谓の“永远”
永远有多远?
我只想珍惜现在の友情。。
陪我聊心事,陪我喝茶,陪我颠,总是肯听我发泄。。
聊天聊到很迟都无所谓の朋友,关心我の朋友。。
                       
    朋友们~我❤你们 ~ 你们最棒了muac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