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烧烤

昨天一整天的mood都很不好。。
原本打算和朋友喝茶
但家人希望我留在家。。
就乖乖在家咯。。
萍~不好意思。。放你飞机
12:00学姐来找我去烧烤。。
反正都睡不着就去咯。。

到了我们要去的目的地
我们都把手机关了。。
其实我一早就把手机关了。。
她说关机可以让自己耳根清静
我非常agree这个说法
到了那里看到chris他们在烧烤。。
蛮丰富一下的。。
有鸡,sotong,虾,鱼丸,海鲜豆腐,蟹柳。。
当然还有我最爱的hotdog等等。。

chris讲那里很热叫我不用烧,
她帮我烧,
叫我等吃就好
真是非常感恩chris这个傻大姐
哈哈哈

学姐弄的tomyam sotong超赞的^^
yummy ^^
不能用手机。。
又忘了带相机不然就拍下来T.T

在那里不小心踩到他们朋友的脚。。
paiseh。。真的不好意思唷。。
say sorry 时,
心里想着:
那个人的态度真的有点欠打。。
看到他跌倒时,
我居然笑
ps:我真的是一个不知悔改的家伙。。
酱来说自己(哈哈)

一边吃一边玩烟花。。
感觉很棒。。
轻松呱^^

回到家整个人很累。。
但也觉得很开心。。
很喜欢跟那些朋友一起玩^^

                                           Happ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