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圣诞节过的还不错。。
收到很多礼物。。
其中还有一个特大的小叮当。。
哇哈哈哈。。
我回家了。。
感觉还不错。。
这几天都在舅舅家。。
为了工作。。
我慢慢适应工作了。。
也开始跟小孩子混熟。。
虽然如此,我还是最期待星期五。。
因为可以玩到夜夜。。
不用9:00就睡觉。。
下个礼拜一又要走了。。
可能要新年才可以回家了T.T。。
不要!!!
算了啦。。
自找的。。
谁叫我无聊到要做工。。
但我还是幸运的。。
谁叫我酱幸福。。
阿姨舅舅们都怕我辛苦要看顾客脸色,
所以就帮我找了这比较轻松,
新年有假期的工咯。。
哈哈哈。。
今天就约朋友出去吃饭。。
好好在家过两三天吧。。
开心。。因为自由又安静

没有评论: